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奥杰克民宿

奥杰克民宿(Ojek's Homestay)

Jl. Raya Ubud Gg. Soka No. 4 Br. Taman Kelo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Ojek's Homestay民宿临近乌布(Ubud)市中心,传统巴厘岛(Balinese)气息浓厚,提供舒适的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民宿距离著名的贝贝克餐厅(Bebek Bengil Restaurant)约有2分钟车程,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仅有3分钟车程,可便捷地通往乌布(Ubud)市中心,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2分钟车程。 Ojek's Homestay民宿客房的连接浴室均配有淋浴和毛巾。所有的客房均可欣赏花园景观,或享受露台的休息区。民宿也有提供亚麻和风扇。 民宿的客人可以在餐厅享用早餐。民宿还提供自行车租赁、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须额外收费。 喜欢游览的客人可前往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看看,距离民宿仅有6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