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奇乌玛别墅酒店

拉奇乌玛别墅酒店(Laki Uma Villa)

Jl. Klecung 10, Kerobokan,乌玛拉斯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aki Uma Villa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漩涡泳池、蒸汽浴室、两个阳光露台和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水明漾(Seminyak)地区德亚纳普拉(Dhyana Pura)有3公里。这是一家仅供同性恋入住且可选择不穿衣物的酒店。 酒店的空调客房均设有衣柜。部分客房设有连接浴室;其他客房则设有共用浴室设施。 Laki Uma Villa酒店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有3.5公里,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 Laki Uma Villa酒店提供免费班车服务、花园、共用休息室和洗衣及干洗服务等其他设施和服务,亦设有免费停车场。 酒店每天在游泳池畔供应早餐,且全天提供免费咖啡、茶水和矿泉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