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利马萨别墅酒店

巴利马萨别墅酒店(Villa Balimasan)

Jalan Umalas Dua, gang Pura Asri Kerobokan,乌玛拉斯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alimasan酒店坐落在一处宁静的私人之地,距离水明漾(Seminyak)和Petitenget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设有大型私人室外游泳池,并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以及免费的机场接机班车服务。 Villa Balimasan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落地窗、保险箱、写字台和休息区。起居区配有平板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此外,客人还将在抵达时获得迎宾水果和早餐篮。 别墅距离海神庙(Tanah Lot Temple)有20分钟车程,与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相距25分钟车程。酒店将为客人提供一次前往水明漾区的免费乘车服务。 Villa Balimasan酒店设有带炉灶、冰箱和微波炉的设施完善的厨房。客人可以在用餐区享用晚餐,或者选择步行6分钟前往其他餐饮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