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安达曼别墅酒店

安达曼别墅酒店(Villa Andaman)

Jl Tegal Cupek no. 6,乌玛拉斯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ndaman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住宿,也在室外游泳池旁设有带软垫的凉亭。驾车前来的客人可免费停车。 Villa ANdaman酒店距离Brawa Beach海滩和回音海滩(Echo Beach)冲浪场所有10分钟车程,距离海神庙(Tanah Lot)寺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的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既宽敞又舒适,皆设有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和浴缸或淋浴设施的私人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保姆服务和洗衣服务。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别墅内舒缓的按摩服务,并且每天早晨在用餐区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