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玛拉缇娜别墅酒店

玛拉缇娜别墅酒店(Villa Malaathina - an elite haven)

Jalan Tegal Cupek 102x, Banjar Anyar Kelod,乌玛拉斯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Malaathina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Petitenget街上精致的餐馆和精品店约有9分钟车程,设有一座私人游泳池、一座配有躺椅的室外凉亭和一间私人健身房。别墅的各个区域都覆盖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座豪华的别墅距离水明漾海滩约有10分钟路程,距离冲浪者天堂——Echo Beach海滩约有11分钟路程,距离著名的Ku De Ta Beach Club海滩俱乐部约只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2分钟的车程。 Villa Malaathina别墅内设施齐全,提供一台平面有线电视、一个配有毛绒沙发的大型开放式起居区以及一个供客人享受日光浴的日光甲板。别墅的卧室也配有一台平面电视、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一个俯瞰游泳池和绿色花园的露台(或阳台),以及一间带淋浴或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这座别墅还拥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厨房内配有炉灶、冰箱、烤箱、厨具以及用餐区。客人可以要求别墅提供一名私人厨师,为客人准备特别的饮食菜单。别墅提供额外收费的按摩/spa服务、洗衣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别墅还可为客人安排儿童看护服务和私人瑜伽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