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金塔马尼火山旅馆

金塔马尼火山旅馆(The Volcania Kintamani)

Jalan Raya Penelokan, Kintamani - Bangli,金塔玛尼地区,巴厘岛,8086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Volcania旅馆享有新鲜的山脉空气,环境静谧,距离Lake Batur湖有15分钟的车程,设有餐厅和巴厘岛风格的客房,并可欣赏Mount Batur山的景致。旅馆提供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Volcania旅馆距离Mount Batur山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的车程。旅馆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所有客房均设有休息区、蚊帐和平面电视。私人浴室均配有淋浴和浴缸。 旅馆内的便利服务包括洗衣服务和自行车租赁服务。旅馆可应要求安排骑自行车和远足之旅。 客人可以在距离The Volcania旅馆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的餐馆品尝精选的印尼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