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切帕卡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

切帕卡别墅住宿加早餐酒店(Villa Cepaka Bed & Breakfast)

Br Cepaka, Selingsing, Kederi,,塔巴南地区,巴厘岛,821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Cepak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塔巴南(Tabanan),被竹林所环绕,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里的客房设有空调、安全保险箱和露台。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部分客房享有花园或游泳池的景致。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别墅距离回音海滩(Echo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中心有30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 Villa Cepaka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花园和免费停车位。该住宿加早餐旅馆提供的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洗衣服务、内部按摩理疗服务和免费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