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J精品酒店

巴厘岛J精品酒店(J Boutique Hotel Bali)

Jl. Kartika Plaza, Tuban, South Kuta, Bali, Indonesia,库塔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87间房   巴厘岛J精品酒店位于库塔商业和休闲区的中心卡尔迪卡广场(JALAN KARTIKA PLAZA)。中央美术市场也位于酒店附近,约10分钟路程便可到库塔最大的面海购物商场"CENTRO"。     巴厘岛J精品酒店是一家别致、典雅、简约复古设计的酒店,住宿设施满足游客的基本需要。客房色调均为黑色和白色,展现了酒店简约的设计理念,显现出了时尚现代之感。    巴厘岛J精品酒店的BELLAGIO餐厅提供高标准的优质服务,供应国际和本地美食。环境和谐、舒适和优雅,拥有123个座位和一支优秀的餐厅服务队伍。 同时酒店还提供温泉和芳香水疗,户外游泳池、J CUVEE WINE酒廊和酒吧均有现场表SHOW。旅客可在此享受愉悦欢乐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