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特拉加别墅

特拉加别墅(Villa Telaga)

Jalan Petitenget Gang Telaga Waja, Villa No 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Telaga酒店位于水明漾(Seminyak),设有一座带日光露台的私人游泳池。酒店距离The Living Room Restaurant & Bar餐厅兼酒吧有100米,距离Hu'u Restaurant & Bar餐厅兼酒吧有100米,距离佩特坦盖特海滩(Petitenget Beach)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Villa Telaga酒店设有半开放式厨房以及面向游泳池的起居/用餐区。起居区配有一台带CD/DVD播放机的平面卫星电视。每间空调卧室都设有一间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在安排额外收费的自行车或汽车租赁服务。酒店免费提供每日清洁服务和私人停车位。 如果您喜欢探索周边地区,您可以前往200米之外的佩特坦盖特寺(Petitenget Temple)和200米之外的La Lucciola餐厅。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距离酒店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