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沙努尔旅馆

沙努尔旅馆(Sanur Guest House)

Jalan Danau Poso no. 53A,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7,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nur Guest House旅馆距离Sanur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和共用用餐区,还提供旅游咨询、按摩和水上运动等安排,如潜水和浮潜等。旅馆还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Sanur Guest House旅馆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和Nusa Dua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Kuta区有40分钟的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电视、衣柜和带淋浴和毛巾的连接浴室。客人可在露台或阳台上放松休息,还可同时欣赏泳池美景。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为客人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机场班车和汽车租赁服务。 旅馆每天早晨在06:00至09:30期间于共用用餐区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