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桑达巴厘岛酒店

乌布桑达巴厘岛酒店(Sandat Bali Ubud)

Jl. Sugriwa No.21,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ndat Bali Ubud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一间共用厨房,位于乌布(Ubud),提供空调客房及可俯瞰绿意的私人露台。所有区域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有保险箱、电热水壶和毛巾。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还配备免费洗浴用品。 Sandat Bali Ubud酒店设有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行李寄存设施和指定吸烟??区。酒店内的其他便利设施包括按摩、洗衣和保姆等服务。工作人员可以在费用安排车辆出租、机场接送和区域班车等服务。 该旅馆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500米的,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500米,距离Ary's Warung有700米,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有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