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敏耶和谐咖啡厅和别墅假日公园

阿敏耶和谐咖啡厅和别墅假日公园(Amed Harmony Cafe and Bungalow)

Jl. Raya Amed, Desa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med Harmony Cafe and Bungalow公寓位于艾湄湾(Amed),提供1个室外游泳池和1间餐厅。公共区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该公寓提供空调和露台,还备有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客人可以客房欣赏到山景。 Amed Harmony Cafe and Bungalow公寓拥有1个有机花园和露台。客人可以在公寓内或其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自行车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公寓还提供免费的停车场。 Amed Harmony Cafe and Bungalow公寓距离Lipah Beach海滩有3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69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