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安哥瑞克66别墅酒店

安哥瑞克66别墅酒店(Villa Anggrek 66)

Jalan Arjuna No.24 C - Double Six,,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nggrek 66别墅提供在热带植被之间的住宿体验,拥有一个私人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停车位。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距离别墅有400米。 Villa Anggrek 66别墅位于水明漾(Seminyak)的中心地带,距离多家商店、酒吧和餐馆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 别墅的起居区可俯瞰泳池景致,配有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并在用餐区内用餐。每间空调卧室皆配有平面电视和私人保险箱,设有一间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别墅内的便利设施包括汽车出租服务、洗衣服务和保姆服务。酒店员工亦可为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和区域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