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瓦别墅

德瓦别墅(Villa Deva)

Eden Residence, Jalan Pantai Batu Belig, Seminyak,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奢华的Villa Deva别墅位于塞米亚克(Seminyak),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私人游泳池和设备齐全的厨房,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 空调别墅设有平面电视、阳台、私人浴室和带冰箱、炉灶及厨具的设备齐全的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客房享有海景。 Deva Villa别墅内提供每日清洁服务、24小时安保服务、干洗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和花园。 别墅供应西式单点早餐。 别墅距离库塔(Kuta)区有20分钟车程,距离佩特坦盖特海滩(Petitenget Beach)有7分钟车程,距离巴都贝丽格海滩(Batu Belig Beach)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