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加郎强仁简易别墅

加郎强仁简易别墅(Galang Kangin Bungalows)

Jl. Raya Amed, Jemeluk Karangasem,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alang Kangin Bungalows酒店位于Amed地区,坐落在热门的浮潜和潜水点前面,设有一间餐厅。酒店内的潜水中心为客人提供浮潜和潜水装备的租赁服务。酒店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客房配有空调和露台。私人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毛巾。部分客房享有海景和花园景致。额外设施包括书桌。 Galang Kangin Bungalows酒店设有花园和露台。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洗衣房。客人可以在酒店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各种活动,包括潜水、浮潜和钓鱼等。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距离酒店有7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