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东印度群岛别墅

东印度群岛别墅(Villa East Indies)

Jl. Pura Gede Batur, Pererenan,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East Indies别墅距离坎古海滩(Canggu Beach)有10分钟车程,提供带私人泳池的迷人住处、舒适的室内按摩服务、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与每日配有司机的免费汽车。 别墅配有巴厘岛传统内饰、雕木家具、茅草屋顶、带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的起居区与俯瞰泳池和花园的私人露台。 Villa East Indies别墅距离海神庙(Tanah Lot)有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45分钟车程,提供机场班车服务(收费)。 别墅的工作人员全天24小时为客人服务,可为客人提供汽车租赁、洗衣和游览安排服务。别墅可应要求提供班车服务。 别墅可为客人供应餐点并提供客房服务,还设有厨房(设备齐全)以供客人自备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