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艾里奥别墅酒店

艾里奥别墅酒店(Villa Elleo)

Jalan Drupadi Satu, Gang Bunut 1A,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Elleo别墅提供带私人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热带绿洲房,距离遍布各种购物和餐饮场所的欧贝罗伊街(Oberoi Street)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有3分钟的车程。 Villa Eleo别墅距离库塔区(Kuta area)有10分钟的车程,而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别墅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带茅草屋顶的热带巴厘岛风??格的华丽的起居区、带个人保险箱、DVD播放机和平面电视的空调卧室以及带浴缸或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别墅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行李寄存服务、保姆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客人还可在别墅内安排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