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文纳度假村酒店

阿文纳度假村酒店(Arvina Villas 又名:Arvina Villas)

Jl. Raya Seminyak, Gang Mangga, No. 5,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rvina Villas别墅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交通便利,距离赛米亚克广场(Seminyak Square)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共用室外游泳池的私人别墅,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rvina Villas别墅距离Cafe Moka咖啡店有30米,距离库塔(Kuta)市区1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所有别墅都配备了现代化的厨房、用餐区和带沙发及风扇的起居区。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1间带淋浴的浴室。 前台和保安人员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机场接送和区域班车供付费使用;每日清洁服务和停车场均可免费提供。 当地餐饮场所都位于住所的步行距离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