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桑吉里 - 山脉帐篷度假村

桑吉里 - 山脉帐篷度假村(Sang Giri - Mountain Tent Resort)

Jatiluwih Kangin, Penebel, Pura Petali Banjar Jatiluwih, Tabanan,巴厘岛,821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ang Giri - Mountain Resort豪华帐篷距离风景如画的Jatiluwih梯田有5分钟的车程,在大自然中提供宁静的下榻之处,设有一间餐厅以及提供享有山脉和丛林全景的豪华帐篷。豪华帐篷内部安排可安排如骑山地自行车、徒步旅行、远足和观鸟等活动。 Sang Giri - Mountain Tent Resor豪华帐篷距离Batukaru山有20分钟车程,距离贝都古湖(Bedugul Lake)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5小时的车程。 每间宽敞的帐篷都配有私人露台和木制内饰,提供舒适的休息区和毛巾。浴室设有淋浴设施和洗浴用品。 行李寄存设施和旅游咨询台是豪华帐篷内的便利设施。工作人员也可以提供收费的机场接送和自行车租赁服务。 Sang Giri Restaurant餐厅供应正宗的巴厘岛美食和西方美食,提供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