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和坤别墅

和坤别墅(Villa Hikume)

Jalan Lotus no.8,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7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Hikume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热带园林间,提供一个拥有园景花园、私人泳池和壮丽海景的海滨度假胜地。班嘉温泉(Banjar Hot Spring)和Singsing Waterfall瀑布均距离酒店不到5公里。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Hikume酒店设有一个大型私人露台,露台拥有一个舒适的休息区,可俯瞰着花园、游泳池和大海。酒店也提供一个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现代化的设施,如一台平面有线电视和CD / DVD播放机。每间空调卧室都设有一间带吹风机和淋浴的私人浴室。 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为客人提供服务,并可以提供机场接送服务、洗衣服务和车辆出租服务。酒店也可安排旅游事宜和按摩服务。 酒店距离罗维纳(Lovina)中心有6公里,距离新加拉惹(Singaraja)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