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纱丽民宿

巴厘纱丽民宿(Bali Sari Homestay)

Jl. Raya Amed No. 925 Amed Purwakerti,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Sari Homestay酒店掩映在郁郁葱葱的热带植物中,距离艾湄湾海滩(Amed Beach)20米,提供按摩服务,享有无边际的海滩和高山美景,配有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ali Sari Homestay酒店距离Jemeluk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距离图兰本海滩(Tulamben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Taman Ujung Park公园有35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配有制冷风扇或空调,设有俯瞰着绿色植被的私人阳台。设施包括书桌、休息区和衣柜等。连接浴室均提供热水淋浴设施。 酒店内提供机场班车、洗衣和自行车租赁等服务,可以安排潜水、骑自行车和浮潜等额外收费的活动,每天还免费供应茶和咖啡。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早餐和其他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