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格兰德彭杜克普里亚由酒店

格兰德彭杜克普里亚由酒店(Grand Pondok Puri Ayu)

Jln.Teuku Umar Gang Sesapi No 2 & 3 Denpasar,登巴萨地区,巴厘岛,8011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and Pondok Puri Ayu酒店距离巴加山迪纪念碑(Bajra Sandi Monument)有5分钟车程,提供拥有现代内饰和连接浴室的空调客房。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安排汽车和摩托车租赁服务。所有区域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rand Pondok Puri Ayu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车程。酒店提供收费机场班车服务。 明亮的空调客房均设有书桌、衣柜、平面有线电视和带淋浴的连接浴室,亦提供毛巾。 为方便客人,Grand Pondok Puri Ayu酒店提供报纸、洗衣服务和免费内部停车场。 酒店每天早晨在共用早餐区供应早餐。至于其他餐点,客人还可在特库尤玛街(Teuku Umar Street)沿途的餐厅品尝当地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