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自然别墅酒店

自然别墅酒店(Naturale Villas)

Mushroom Bay,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Naturale Villas酒店距离蘑菇湾(Mushroom Bay)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采用本地采购的可回收材料建造的环保住宿。酒店设有一间餐厅和一座被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包围的室外游泳池。所有区域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Naturale Villas酒店距离巴厘岛的沙努港(Sanur Harbour)或白努亚港(Tanjung Benoa Harbour)有30分钟的船程。 每间空调小屋都设有一个带舒适休息区的大型私人露台或阳台,享有海景或绿色植物的壮丽景色。每间小屋内都提供用餐区、冰箱和沏茶/咖啡设施。私人浴室设有浴缸或淋浴设施。 酒店内的便利设施包括洗衣房、按摩服务以及自行车/摩托车出租服务。 餐厅在早餐、午餐和晚餐时段供应印尼、西式和素食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