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瓦别墅

阿瓦别墅(Villa Ava)

Jalan umalas 1,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Ava别墅距离Batubelig Beach海滩、Berawa Beach海滩和Petitenget Beach海滩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开放式设计和私人泳池的热带风格别墅、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停车场,还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 Villa Ava别墅距离Petitenget Beach海滩和Berawa Beach海滩约有1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车程。 每栋别墅宽敞而通风,享有时尚的内饰,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半开放式的休息区和用餐区,还设有空调、沙发和平面有线电视。每间卧室均设有休息区和私人浴室。 为了客人的出行需求,别墅可以安排机场交通服务和区域班车服务。 客人可以在别墅50米外的Nook一边品尝印尼美食,一边欣赏郁郁葱葱的稻田景。另外,工作人员可以协助餐厅送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