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萨凡纳别墅酒店

萨凡纳别墅酒店(Villa Savannah)

Jl. Raya Semat Gang Puji No.1,仓古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vannah是一个茅草屋顶的宽敞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和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距离Berawa海滩的冲浪场所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可以安排旅游和免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Villa Savannah别墅距离Canggu Club俱乐部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时尚的Seminyak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别墅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现代化厨房和一个俯瞰着绿地的半开放式用餐区。每间空调客房都设有一个休息区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别墅还提供行李寄存设施和私人停车位。 酒店提供洗衣服务、汽车租赁服务和保姆服务,需要额外收费,还提供免费的每日清洁服务。 别墅每天早晨在用餐区供应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