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贝妮亚萨海滩旅馆

贝妮亚萨海滩旅馆(Beneyasa Beach Inn I)

Benesari Street Poppies Lane II,,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eneyasa Beach Inn 1旅馆拥有库塔(Kuta)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Beachcwalk购物中心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还在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neyasa Beach Inn 1旅馆距离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时尚的Seminyak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 客房设有风扇或空调,布置简单,配备了一张书桌和一个衣柜。连接浴室提供淋浴设施。 24小时前台提供保险箱,而旅游咨询台则可以安排一日游。旅馆还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但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