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龙别墅

巴龙别墅(Villa Barong)

Jalan Puribagus Candidasa, Karangasem, Bali,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0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Barong别墅酒店被园景花园和椰子树所环绕,距离Candidasa海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迷人的别墅均设有私人游泳池、阳光露台,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住宿可为客人安排水上运动活动和别墅内的按摩服务。 Villa Barong别墅酒店距离Tirta Gangga河水宫殿有30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90分钟车程。 每间别墅均铺有瓷砖屋顶和藤制家具,风格高雅,并设有现代化的厨房、用餐区和绿色美景。半开放式生活区俯瞰游泳池,而所有空调房均设有保险箱和平面卫星电视。私人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工作人员可为客人安排洗衣、汽车租赁和机场接送服务。 最靠近别墅的餐厅供应印尼美食,位于200米的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