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吉瓦萨巴巴厘岛酒店

吉瓦萨巴巴厘岛酒店(Jeeva Saba Bali)

Jl. Pura Anyar II no 8, Pantai Saba - Blahbatuh,吉安雅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eeva Saba Bali旅馆位于沙巴海滩(Saba Beach),在大型园景花园中设有海滨度假场所,拥有1个室外游泳池、健身房和1个享有大海及绿地的壮丽景色的公用休闲区。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Jeeva Saba Bali旅馆距离巴厘岛海洋及野生动物园(Bali Marine & Safari Park)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白巴东港(Padang Bai Harbour)和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都只有35分钟的车程。 宽敞的空调客房拥有优雅的内饰,配有蚊帐和带舒适沙发的休息区。客人可以从私人露台或阳台欣赏到花园或大海美景。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 为了让客人尽情娱乐,Jeeva Saba旅馆还提供按摩服务、台球设施和1间配有平面电视及DVD播放机媒体间。旅馆内还提供洗衣和每日清洁服务。 客房服务和共用厨房设施以及餐饮区均可提前预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