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禄别墅及套房酒店

德禄别墅及套房酒店(Delu Villas & Suite)

Jl. Tangkuban Perahu No. 3,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lu Villas & Suite酒店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夜生活区、时尚商店和餐馆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带私人游泳池的热带风格别墅以及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Delu Villas & Suite酒店距离因其Ku De Ta和土豆头(Potato Head)等别致海滩而闻名的佩特坦盖特海滩(Petitenget Beach)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每栋宽敞的别墅均享有精美的装饰,设有一间现代化厨房、用餐区以及一个带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并享有私人泳池美景的半开放式起居区。空调卧室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和小冰箱。每间连接浴室均配有一套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安排机场交通、洗衣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