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瓦宇德瓦塔别墅

瓦宇德瓦塔别墅(Wahyu Dewata Villas)

Jl. Gn. Lempuyang, Bukit Jati,吉安雅地区,巴厘岛,8051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Wahyu Dewata Villas别墅被花园和稻田环绕,提供一个宁静的住宿环境,别墅内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别墅可根据要求,提供室内按摩服务,并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Wahyu Dewata Villas酒店距离乌布市(Ubud)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有2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车程。 巴厘岛风格的客房都配有空调、平面电视和吹风机。每间私人浴室都设有热水淋浴设施。 酒店的便利设施包括洗衣服务、汽车出租和机场班车等收费服务。 餐厅提供印尼菜肴。客人还可以在其舒适的客房内享用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