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时代别墅酒店

巴厘岛时代别墅酒店(Bali Time Villas)

Jalan Veteran, Banjar Tumbak Bayuh, Pererenan,,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Time Villas酒店坐落在宁静的Canggu,距离以冲浪场所和海滨餐厅闻名的回音海滩(Echo Beach)有7分钟步行路程。别墅拥有私人游泳池,提供享有稻田平静风景的半开放式生活区,于各处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Bali Time Villas酒店距离Canggu Club俱乐部有10分钟车程,距离Seminyak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别墅设有厨房和用餐区,提供带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生活区。每间空调卧室都配有落地玻璃窗以及一间带浴缸、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别墅还设有一个连接的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享受便利的洗衣服务、机场班车、汽车租赁服务和班车服务。别墅经理可以安排各种旅行和活动,如冲浪、骑自行车、潜水或骑马。那些想留酒店内的客人可以享受别墅内的舒缓按摩。 酒店的工作人员可应要求准备餐食供客人在别墅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