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罗摩衍那酒店

罗摩衍那酒店(Ramayana Hotel)

Jl. Danau Tamblingan No.130,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030,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amayana Hotel酒店周围环绕着葱郁的花园,距离Sanur市中心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游泳池、餐厅和Spa中心。酒店各处均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Ramayana Hotel酒店距离Sanur Beach海滩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空调客房设有私人露台或面朝花园的阳台,提供平面有线电视、书桌和衣柜。每间连接浴室均提供免费洗浴用品、浴缸和淋浴设施。 酒店内设洗衣设施、汽车租赁和机场班车服务,为客人提供便利。客人可以在Spa中心享受舒适的按摩服务,在室内度过放松的午后。 Ramayana Restaurant餐厅供应本地菜肴和国际美食,还提供客房内用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