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曼阿贡酒店

塔曼阿贡酒店(Taman Agung Hotel)

Jl. Danau Tamblingan No. 166,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an Agung HotelI酒店距离Sanur市中心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为客人提供热带休闲场所,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园景花园。酒店设有一个商业中心和一个旅游咨询台。整间酒店都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Taman Agung Hotel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30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皆设有面朝绿色草坪的私人露台或阳台。房间内的设施包括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和一张书桌。连接浴室内设有淋浴和浴缸。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的洗衣要求和汽车或自行车租赁服务。 客人可以在Taman Agung Restaurant餐厅品尝精选的当地及国际美食。酒店也可将餐点送至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