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洛维纳巴厘别墅度假酒店

洛维纳巴厘别墅度假酒店(Villas at The Lovina Bali Resort)

Jalan Mas Lovina - Kalibukbuk,罗薇纳地区,巴厘岛,811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s at The Lovina Bali Resort酒店坐落在罗威那海滩(Lovina Beach),距离罗威那城区有7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带私人泳池的热带风格别墅,提供管家服务。客人可以使用The Lovina Bali Resort度假酒店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SPA中心、健身房和儿童俱乐部。此外,酒店内还设有海滩酒吧和餐厅。 每栋宽敞的别墅都设有私人池畔露台(或阳台)、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和起居室。便利设施包括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保险箱。所有空调卧房均设有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Villas at The Lovina Bali Resort酒店距离Handara Kosaido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不超过3公里,与Banjar Hot Spring温泉相距1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有2小时车程。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提供汽车租赁、机场交通和地区班车服务,而旅游咨询台则可安排一日观光游。酒店内设水上运动设施,并可组织垂钓、浮潜和潜水等水上活动。 Heliconia Restaurant餐厅可烹制融合了当地风味的国际美食,而Pizzeria Restaurant餐厅则专门供应各种披萨饼。酒店每天24小时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