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格林豪泰别墅

格林豪泰别墅(Greentree Villa)

Nuansa Barat III no 28 Taman Griya Jimbaran,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eentree Villa别墅位于金巴兰(Jimbaran),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花园和露台,距离金巴兰海滩(Jimbaran Beach)有7分钟的车程,所有区域皆覆盖有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一卧室和两卧室的别墅均设有一个带沙发和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的休息区、带炉灶、微波炉和烧烤设施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浴室。 Greentree Villa别墅距离金巴兰乡村俱乐部(Jimbaran Country Club)及其健身中心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7公里。 别墅可为客人提供摩托车租赁、旅程安排以及额外收费的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