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萨米萨米别墅酒店

萨米萨米别墅酒店(Villa Sami Sami)

Jalan Pantai Balang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Sami Sami酒店距离Balangan海滩有10分钟车程,设有室外游泳池(俯瞰着郁郁葱葱的园景花园),是客人度过宁静假期的理想下榻之所。共用的别墅设有半开放式的起居/用餐区。所有区域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Villa Sami Sami酒店距离金巴兰(Jimbaran)的多家新鲜海鲜餐厅均有2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则有30分钟车程,距离水明漾(Seminyak)区中心有40分钟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都享有游泳池和花园的景致,装饰典雅,设有蚊帐、休息区以及带淋浴、毛巾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共用厨房烹制餐点,也可以在共用起居区看电视。酒店可应要求于别墅内提供舒缓的按摩和Spa理疗服务。工作人员还可以提供洗衣、婴儿看护和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