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月光公寓酒店

巴厘岛月光公寓酒店(Luna2 Studiotel Bali)

22, Sarinande street,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4间房   巴厘岛月光公寓酒店距离水明漾海滩和海滩俱乐部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餐厅和屋顶酒吧。酒店设有带私人阳台的宽敞开放式一室公寓以及覆盖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位置便利,距离该地区的购物和餐饮场所有5分钟的车程。每间空调一室公寓均享有色彩丰富的时尚内饰。客人可以在休息区和俯瞰游泳池的私人露台或阳台上休息。   为了客人的娱乐享受,Luna2酒店提供1个内部迷你电影院。24小时前台的员工可提供行李寄存服务、洗衣服务和机场接机服务。   Orbit餐厅供应各种西式菜肴,也提供客房服务。 Pop! Bar酒吧是1间复古风格的酒廊酒吧,设有舞池。Space Bar酒吧则位于顶楼,享有海洋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