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布米铃加普拉塔玛别墅酒店

巴厘岛布米铃加普拉塔玛别墅酒店(Bumi Linggah The Pratama Villas Bali)

Jl. Pasekan Batubul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8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umi Linggah The Pratama Villas Bali (巴厘岛布米铃加普拉塔玛别墅酒店), 位于苏卡瓦堤区的巴土布兰村,至乌布镇仅20分钟车程,至伍拉?赖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入住于此,您可以尽情享受巴厘岛独特的美景,感受海风扑面的丝丝凉意。    酒店设施齐全,拥有巴厘岛风格的设计和装潢,新颖独特。房内自然光线充足,带独立起居区,部分配有空调、阳台、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等设施;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和洗浴用品。为了给您提供更舒适的居住空间,酒店提供游泳池、水疗、按摩等,您可以在此充分享受美好的假期。酒店餐厅供应西餐和本地菜,酒吧供应小吃和饮品;您还可享受美味的烧烤晚餐。    巴厘岛布米铃加普拉塔玛别墅酒店,一流的设施和热情的服务,为您的巴厘岛之行增添便利和温暖,您可以于自然亲密接触,感受大海的壮阔和海岛的风情,拥有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