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奥玛哈巴厘岛酒店

德奥玛哈巴厘岛酒店(d'Omah Bali Hotel)

Jl. Campuh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8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0年开业,2011年装修   d'Omah Bali Hotel酒店是一家热带酒店,距离乌布的中心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艺术品和名牌家具,提供一个20米长的小型室外游泳池和spa设施。 Hotel d'Omah Bali酒店被园景花园和睡莲池塘环绕,其客房配有空调和风扇。部分客房配备了有线/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沏茶/咖啡设备。 酒店的图书馆提供24小时网络服务,spa中心提供按摩服务、美甲和足疗服务。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报名参加各种休闲活动,如激浪漂流、丛林徒步旅行以及骑山地自行车。 餐厅供应多种本地、亚洲和西式菜肴,并提供素食。膳食采用新鲜食材和酒店种植的蔬菜烹饪而成。 d'Omah Bali Hotel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