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塞米雅克卡亚甘之梦别墅酒店

巴厘岛塞米雅克卡亚甘之梦别墅酒店(The Khayangan Dreams Villa, Seminyak Bali)

Jl. Lebak Sari No. 27 Petitenget,水明漾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    The Khayangan Dreams Villa, Seminyak Bali (巴厘岛塞米雅克卡亚甘之梦别墅酒店),位于巴厘岛水明漾地区。驱车5分钟,即可到达多个景点与地区,如Petitenget海滩、水明漾海滩,Potato Head、Ku De Ta和水明漾广场等;驱车20分钟,可到达努拉莱国际机场。酒店提供前往库塔海滩、水明漾海滩和Canggu回声海滩的免费班车,还提供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这家五星级的别墅酒店环境清幽,装饰典雅,绿意盎然。别墅装潢高雅,给人以宁静和清爽之感。设有带平面电视和家庭娱乐系统的客厅和用餐区,配有厨房和凉亭;宽敞的浴室配有室外花洒淋浴和大浴缸。酒店提供私人游泳池、按摩、旅游咨询台和24小时管家服务;也为您精心准备早餐。您可在此尽享舒适。    巴厘岛塞米雅克卡亚甘之梦别墅酒店,提供清幽的环境和舒适的空间,让您的巴厘岛之行更为梦幻和唯美,给您整天的愉悦和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