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巴龙度假村酒店

巴厘岛巴龙度假村酒店(Barong Resort & Spa Bali)

Jl. Monkey Forest,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rong Resort & Spa Bali (巴厘岛巴龙度假村酒店)位于著名的乌布区,地理位置便捷,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一小时车程。   酒店内设施齐全,可为您提供舒适的住宿条件。酒店提供精品客房、免费旅游活动和当地免费班车。每天早晨组织前往Ubud山谷和附近稻田的远足活动,晚间提供前往Petulu村的旅行。与此同时,酒店每天供应免费下午茶和巴厘岛风味蛋糕,Barong Restaurant餐厅供应多种正宗的当地菜肴和西方美食。   在一天的外出观光之后,您还可以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按摩浴缸,室外游泳池,水疗,按摩等。巴龙度假村酒店致力于为您打造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旅途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