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海风度假温泉酒店

巴厘岛海风度假温泉酒店(The Breezes Bali Resort & Spa)

Jalan Camplung Tanduk No. 66,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Breezes Bali Resort & Spa度假酒店距离水明漾海滩(Seminyak Beach)约有500米,提供热带休闲胜地,设有4层的潟湖游泳池、电影院和位于酒店内的网球场。巴厘岛风格的客房坐落于热带花园中,配有一台平面电视。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度假酒店四周遍布着水明漾热闹的餐馆、酒吧和精品店。Breezes Bali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Tanjung Benoa Village村11公里,距离Ngurah Rai Airport机场有1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房的私人阳台或地面层的露台俯瞰着花园或游泳池。每间客房均配有迷你吧、棉质和服以及包括茶和咖啡的每日迎宾礼盘。酒店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Spa选用巴厘岛传统疗法,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和理疗服务。客人还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身体,在花园练习瑜伽或者参加烹饪课程。      池畔餐厅供应印尼当地特色菜肴和西式食品。客人可以在大堂酒廊和池畔酒吧享用饮品和小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