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坦加羽达考曼卡酒店

巴厘岛坦加羽达考曼卡酒店(Komaneka at Tanggayuda Bali)

Banjar Tanggayuda, Kedewatan, Ubud,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35间房   巴厘岛坦加羽达考曼卡酒店拥有优美的环境,俯瞰欧斯河。酒店提供室外无边泳池、瑜伽课程、传统巴厘岛舞蹈以及木雕课程。   酒店提供前往受欢迎的乌布的班车服务,距离酒店有15分钟车程。客人将在那里找到工艺品商店、独特的艺术品和餐厅。   酒店的空调客房拥有充足的空间,提供一个下沉式大理石浴缸和典雅的四柱床。每间客房还配备了一台有线/卫星电视、DVD播放机以及迷你吧。   您在健身房经过放松锻炼后,可以前往水疗中心享受放松按摩以舒缓疲劳的肌肉。舒适的图书馆为您提供阅读书籍的安静环境,您也可以简单地欣赏花园的景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