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库塔假日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库塔假日酒店(Best Western Resort Kuta)

Jl. Kubu Anyar No. 118,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9年开业,2011年装修   Best Western Resort Kuta(贝斯特韦斯特库塔假日酒店),位于巴厘岛库塔海滩上。从酒店出发,步行10分钟,可到达各商店、酒吧和餐馆;驱车10分钟,可到达伍?拉赖国际机场。入住于此,您可轻松欣赏美丽的景观,度过愉悦的假期。   酒店地处一个平静的绿洲,周边自然气息极为浓烈。整体采用巴厘岛风格设计,简约而古朴,给人宁静舒适之感。客房内设有迷你吧、平面电视等,可为您提供报纸,让您尽享悠闲时光。如果您偏爱周边秀丽的风景,可以到室外游泳池和阳光甲板,感受自然的清凉之气。露天餐厅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提供大量新鲜水果;Ambrosia餐厅提供午餐和晚餐,供应巴厘岛和国际美食,您可在优雅的环境中享用美食。   入住贝斯特韦斯特库塔假日酒店,感受独特的巴厘岛风情,您可拥有舒适浪漫的体验,享有曼妙的海岛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