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库塔海滩哈里斯度假村

巴厘岛库塔海滩哈里斯度假村(HARRIS Resort Kuta Beach Bali)

Jl. Pantai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共有191间房   想要尽情体验巴厘岛的精彩,巴厘岛库塔海滩哈里斯度假村绝对是您的最佳旅伴。 之外便是市区内最繁华的地段。 酒店位于世贸纪念碑, 马来西亚领事馆, 库塔广场的不远处,游客们在旅游观光时大可不必舍近求远。   同时巴厘岛库塔海滩哈里斯度假村提供多种多样的设施,丰富您在巴厘岛期间的乐趣。 酒店拥有一系列特色服务,例如:商务中心, 24小时前台, 客房服务, 洗衣服务, 会议设施。   再讲究的客人也能在享受酒店的无线上网(免费), 茶/咖啡, 浴缸, 空调, 卫星频道/有线电视设施时感受到服务的诚意与品质。 酒店娱乐设施丰富多样,包括儿童乐园, 游泳池(儿童), 水疗, 健身中心, 儿童娱乐室等。 入住巴厘岛库塔海滩哈里斯度假村是来巴厘岛旅游的明智选择之一, 酒店气氛闲适,远离喧嚣,非常适合放松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