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玛雅乌布度假村

巴厘岛玛雅乌布度假村(Maya Ubud Resort & Spa Bali)

Jl. Gunung Sari, Peliat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共有108间房   巴厘岛玛雅乌布度假村提供宽敞的住宿,可欣赏到Petanu河谷或Peliatan梯田的景致。这家屡获殊荣的酒店拥有4个餐饮场所和一个室外游泳池。酒店的所有区域内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空调客房和别墅将传统巴厘岛风格的装饰与现代舒适设施融合到一起,并配备了卫星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Maya Sari Mas餐厅提供国际美食,而Maya Sari Asiatique餐厅则供应亚洲美食。其它用餐场所包括提供免费下午茶的Bedulu酒吧以及提供沙拉和点心的河畔咖啡馆。   巴厘岛玛雅乌布度假村的客人可以享受按摩、打网球或者练瑜伽以放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