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阿玉金塔马尼别墅酒店

巴厘岛阿玉金塔马尼别墅酒店(The Ayu Kintamani Villa Bali)

Jalan Puri Bening (STA), Toya Bungkah,金塔玛尼地区,巴厘岛,806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Ayu Kintamani Villa Bali (巴厘岛阿玉金塔马尼别墅酒店),位于巴厘岛金塔马尼,是印尼少有的清凉之地。酒店就在巴图尔湖畔,您只需步行3分钟即可欣赏到美丽的湖泊景观。酒店地处安静清幽的山脉景观地带,您驱车45分钟,可到达乌布文化中心;驱车90分钟,可到达登巴萨国际机场。    酒店环境清幽,您可欣赏碧水蓝天,呼吸纯净空气。客房设施齐全,套房设有阳台、有线电视、迷你吧等。您既可在房内享受按摩服务,也可到室外休憩,欣赏山区的奇妙景色。酒店设有游泳池、花园等设施,你可在此充分放松身心,享受难得的清净。闲暇时,您也可以在巴图尔湖畔漫步;或者骑着自行车,欣赏此地清幽胜景;亦或去湖水里划船,尽情享受山水。    巴厘岛阿玉金塔马尼别墅酒店,远离喧嚣,为您提供优质服务和众多休闲设施,是您去巴厘岛放松身心、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的极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