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曼加冈酒店

巴厘岛曼加冈酒店(The Menjangan Bali)

Jl. Raya Gilimanuk, Singaraja Km. 17 Desa Pajarakan, Buleleng,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1年开业,2010年装修,共有22间房   坐落在新加拉惹(Singaraja)的巴厘岛曼加冈酒店,地处于热带西巴厘岛国家公园(West Bali National Park)内,可瞰着赛吉吉海滩(Sentigi Beach),风景如画,景色怡人。酒店客房客房装饰典雅并伴有传统印尼的建筑风格。与此同时,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观鸟和森林徒步旅行活动。Bali Tower Restaurant餐厅供应正宗的巴厘岛(Balinese)和地中海(Mediterranean)美食。该酒店还可提供素食菜肴。海边的Pantai Restaurant餐厅专门经营新鲜的海鲜烧烤。酒店的酒廊则提供多种饮品。巴岛曼加冈酒店所提供的优质服务与高品质住宿将带给您宾至如归的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