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B水疗酒店

巴厘岛B水疗酒店(B Hotel Bali & Spa Bali)

Jl. Imam Bonjol No. 508,登巴萨地区,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2013年装修    B Hotel Bali & Spa Bali (巴厘岛B水疗酒店),巴厘岛B水疗酒店位于著名的登巴萨区,交通便捷。驱车10分钟,您即可到达库塔海滩,感受阳光沙滩的魅力;驱车15分钟,可到达伍拉?赖国际机场。酒店提供前往库塔海滩、Krisna纪念中心和Legian Ground Zero的免费定时班车,方便您的出行。    酒店设施先进,周边环境清幽,入住十分舒适。客房装饰典雅,铺有木地板,配备时尚内饰,具有艺术气息;设有休息区、电热水壶和平面卫星电视;部分客房提供私人露台或阳台,可供您欣赏周边美景。酒店拥有免费无线网络、Spa中心、儿童游乐场和室外泳池,可为您提供多重休闲空间。您可在Pangi餐厅或舒适的客房内享用各种印尼、亚洲和西式菜肴。    巴厘岛B水疗酒店,为您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和优质的服务,为您的巴厘岛之行增添更多愉悦的体验,相信您能在此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