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德加布酒店

巴厘岛德加布酒店(D’djabu Hotel Seminayk Bali)

Jalan Braban No. 46, Banjar Taman,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39间房   位于时尚水明漾的巴厘岛德加布酒店驱车数分钟便可达到Ku De Ta Restaurant餐厅、海滩俱乐部(Beach Club)和Ultimo Restaurant餐厅。   酒店提供舒适住宿环境和一应俱全的住宿设施,四周围绕的郁郁葱葱的绿色植物,远离城市的喧嚣,显现出生机盎然之感!   巴厘岛德加布酒店的客房布置现代, 给人简洁大方之感, 同时又蕴含着当地巴厘岛的传统风格,与此同时, 客人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以及供摩托车和汽车租赁服务,亦可应要求安排按摩服务。酒廊每天14:00至21:00供应免费的咖啡和茶饮。   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友好,竭诚为每一位客人服务!